曾骥孟教授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

发布者:张欧扬发布时间:2018-09-26浏览次数:2276

现因工作需要,曾骥孟教授课题组拟招聘实验室科研助理一名,具体条件如下:

 

一、任职条件:

1. 具有生物学、免疫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(含本科)以上学历。

2. 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及较强的执行力,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生物学相关分析软件。

3.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,熟练掌握文献检索手段及英文文献解读。

4. 责任心强,踏实肯干,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。

5.具有生物信息学分析、中心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。

 

二、工作待遇

   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大学药学院,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,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,和福利待遇面

  

三、招聘办法

    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(wordpdf文件)至邮箱chenshuai@xmu.edu.cn,应聘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务必按照以下格式书写:“应聘者姓名-所学专业-科研助理”。符合条件者,将电话通知面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