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虎教授课题组招聘实验技术人员

发布者:张欧扬发布时间:2018-08-30浏览次数:1390

现因工作需要,周虎教授实验室拟招聘实验技术人员1-2名,具体条件如下:


一、任职条件
1.应聘者须具有药学、生物学、医学或相关专业的大专以上学位;
2.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,有较强的学习能力;
3.责任心强,踏实肯干,认真细心。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;
4.有动物实验和小分子分离纯化技能者优先。
二、工作待遇
该岗位为课题组自主聘任,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,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,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,工资和福利待遇面议。
三、招聘办法
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(word或pdf文件,文件大小限1M以内),至邮箱huzhou@xmu.edu.cn。个人简历请按照以下格式撰写:“姓名-教育经历-工作经历-实验技能”。


简历投递截止2018年09月30日,符合条件者,将在之后电话通知面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