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大学药学院DieterWolf教授实验室技术员招聘

发布者:张欧扬发布时间:2015-10-13浏览次数:561


 

厦门大学药学院DieterWolf教授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员1名,主要工作是辅助完成动物实验(主要实验动物是小鼠),待遇优厚,要求如下:

应聘者应:

1.      具有药理学,或其它与动物实验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,有进行动物实验经验。具备其它生物化学,细胞学实验基本技术者将更有竞争力。

2.      具备至少英语四级水平,有基本的英文交流沟通能力。

3.      做事认真,负责,细心,踏实,并且有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。

待遇:

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,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,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,我院将提供国内同等性质工作者最优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。具体待遇面谈。

招聘流程:

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,中英文各一份至邮箱dwolf@xmu.edu.cnchengyb@xmu.edu.cn。邮件请注明姓名。期间我们将及时阅读所收到的简历并安排面试,直到招到适合人选为止。